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B组英格兰vs伊朗赛事点评

2022-11-20 13:44:2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1 21:00

  对战双方:英格兰vs伊朗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B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1日晚上21点正,一场卡塔尔世界杯分组赛B组赛事展开角逐,英格兰队与伊朗队交锋。

  英格兰队

  1.三狮军团英格兰队作为这届世界杯的争冠队伍本身就拥有不俗的实力,阵容方面也相当豪华,攻击端方面就有格拉利什、凯恩和斯特林。不过他们最近在欧国联比赛里却似乎不在状态,近6场欧国联赛事遭遇3平3负一胜难求。

  2.球队在上届世界杯表现突出,7轮比赛下来录得3胜2平2负,进球12个,失球7个晋级4强。

  3.值得注意的是,三狮军团在前一段时间欧国联比赛上遇到的瓶颈,他们的状态无法发挥,而且战术非常容易被对手针对。

  伊朗队

  1.伊朗队在亚洲地区是一支劲旅,不过他们在前5次世界杯都未能获得好成绩,每次都是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

  2.伊朗队虽然没有顶级球星,但每一位国脚都具备一定实力,尤其是曾经让人最为熟知的海湾梅西阿兹蒙,该名球员在俄超效力期间表现出色,为泽尼特队打入62粒。可惜转会德甲勒沃库森队之后状态却一落千丈,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11次,尚未打入一粒进球。

  3.他们历史上曾6次参加世界杯,成绩最好的一次排第14名。本届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事录得8胜1平1负的战绩,力压同组的韩国队,以小组头名出线。

  实力比较

  今仗三狮军团英格兰队的阵容实力明显比伊朗队强劲,但从最近的欧国联比赛中不难发现他们状态有所滑落,本轮想要大胜伊朗队恐怕不易。

  看法:英格兰恐怕难以获得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