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甲第19轮 切尔滕汉姆vs韦康比流浪者

2022-11-19 17:22:1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19日23:00,2022-2023英甲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切尔滕汉姆在主场上对战韦康比流浪者。

  切尔滕汉姆上赛季排名英甲15位,本赛季继续下滑,以5胜4平8负的成绩,积19分排在积分榜第19名,高出降级区5分,有一定的保级压力。

  上一轮联赛作客挑战伊普斯维奇,两队始终无法分出胜负,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近5轮各项赛事1胜2平2负,整体表现不如人意。

  最近五个主场上,切尔滕汉姆只有1胜1平3负的战绩,主场战斗力不佳。

  韦康比流浪者属于联赛中上游球队,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六位,本赛季18轮联赛过后,球队以7胜4平7负的成绩,积25分排在积分榜第10名,落后升级附加区4分。

  9轮联赛客场中,韦康比流浪者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做客表现好于主场。

  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副班长格兰森林流浪,实力更胜一筹的韦康比流浪者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全取三分,总算结束了连续4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球员士气有提升。

  最近9次面对韦康比流浪者的比赛中,主队都无法战胜对手,对战劣势非常明显。

  切尔滕汉姆本赛季表现继续下滑,不过韦康比流浪者的表现也不如上赛季出色。主队过去连续9次面对韦康比流浪者未尝胜利,对战上处于明显下风,可见韦康比流浪者更具胜算。

  韦康比流浪者近期做客成绩稳定,强势收获3连胜,面对对战处于劣势的切尔滕汉姆,做客的他们迎来取胜良机。

  胜负推荐:韦康比流浪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