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斯洛伐克VS智利赛事分析

2022-11-19 17:00:2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0 20:30:00

  对战双方:斯洛伐克vs智利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30国际友谊赛程斯洛伐克VS智利,智利有望全身而退。

  【斯洛伐克】

  斯洛伐克阵容中有多名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按理来说球队的实力是不差的,但是近两年球队的表现都是非常一般,就连在欧国联赛事上也只是排名小组第三。

  斯洛伐克近4场赛事只取得2平2负,虽然每场都有进球,但也每场都有失球,防守端漏洞不小,本场赛事面对智利恐怕也没有太大的信心。

  【智利】

  智利的状态可以说是更糟糕,近8场赛事只有2平6负未尝一胜,期间更是有7场被对手零封,仅仅在面对实力最弱的卡塔尔时打进2球。好在球队没有世界杯赛事,本场赛事友谊赛可以放开手脚去踢,战意会强烈一些。

  【综合分析】

  双方的实力都相差不大,状态都同样糟糕。只是斯洛伐克有主场之利,但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斯洛伐克并不利好,没有体现出主场的优势。本场赛事智利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