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北马其顿VS阿塞拜疆赛事分析

2022-11-19 16:59:2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0 21:00:00

  对战双方:北马其顿vs阿塞拜疆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11月20日21:00国际友谊赛程北马其顿VS阿塞拜疆,北马其顿取胜问题不大。

  【北马其顿】

  北马其顿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1战平芬兰,表现不错。

  实际上北马其顿的整体实力并不差,可以算得上是欧洲的二三流档次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还冲劲了附加赛,只是最终不敌葡萄牙被淘汰,已经是表现得相当不错了。

  球队的阵容中也不缺乏五大联赛级别的球员,整体实力还是有的。

  【阿塞拜疆】

  阿塞拜疆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1击败摩尔多瓦,加上此前在欧国联三场赛事连胜,球队已经斩获了一波四连胜,状态十分出色。

  不过本场赛事球队征召的都是国内联赛的球员,整体实力相对一般。加上球队的异地作战能力也比较平庸,本场赛事面对北马其顿未必能抗衡得了。

  【综合分析】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北马其顿支持力度不小的,双方还是存在不小的实力差距,北马其顿又有主场之利,相信本场赛事北马其顿取胜问题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