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南非VS安哥拉赛事分析

2022-11-19 16:56:3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0 20:30:00

  对战双方:南非vs安哥拉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30国际友谊赛程南非VS安哥拉,本场赛事握手言和的概率不小。

  【南非】

  南非近期状态不错,连续3场热身赛都能够取胜,而且累计打进7球只丢1球,攻防两端表现十分出色。从阵容上看,虽然球队的明星球员不多,只有数名在欧洲联赛效力,但整体阵容磨合得还是不错的。加上球队目前没有世界杯赛事,可以放开去提,本场赛事取胜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安哥拉】

  安哥拉的状态比南非还要理想,近10场赛事取得了8胜1平1负的战绩,近7场赛事更是只有1粒丢球,防守端密不透风。而且球队阵容中有多名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整体实力上比南非还是要好不少的。

  【综合分析】

  南非虽然整体实力比较逊色,但是有主场优势,加上状态也不差,本场赛事未必会吃亏。数据方面目前没有明显的倾向性,本场赛事握手言和的概率不小。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