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比利时VS埃及赛事分析

2022-11-18 17:14:3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8 23:00:00

  对战双方:比利时vs埃及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11月18日23:00国际友谊赛程比利时VS埃及,看好比利时能够完胜。

  【比利时】

  比利时的实力是足够强大的,但是本届世界杯很可能是比利时黄金一代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了,球员希望都不留下遗憾,会全力以赴。从阵容来看,德布劳内、卢卡库和库尔图瓦都在列,但是有部分球员的状态都不是很好,恐怕在本届世界杯上难有出色的发挥。但考虑到本场赛事是世界杯最后一场热身赛,有磨合阵容的作用,加上有实力优势,本场赛事比利时未必会落败。

  【埃及】

  埃及此前在非洲区附加赛不敌塞内加,无缘本届世界杯,实属遗憾。

  实际上埃及的实力并不差的,阵容中不少球员都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萨拉赫和埃尔纳尼都是出名的悍将。埃及在近2个热身赛以3-0的比分先后击败了尼日尔和利比里亚,士气高涨,但面对比利时,埃及的实力还是有点劣势明显。

  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比利时能够完胜。

  【综合分析】

  从阵容实力相比,比利时都是比埃及要高出不少的,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比利时也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