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喀麦隆VS巴拿马赛事分析

2022-11-18 17:13:1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8 18:00:00

  对战双方:喀麦隆vs巴拿马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11月18日18:00国际友谊赛程喀麦隆VS巴拿马,巴拿马有望取得不败。

  【喀麦隆】

  喀麦隆最近一场赛事主场迎战牙买加,艰难迎战,最终在赛事快结束的时候扳平比分,以1-1握手言和。

  喀麦隆目前世界排名第43,整体实力并不强大,但是拿到了世界杯入场券,球队的战斗力还是不容小觑的。回望近期友谊赛表现一般,很大概率是不愿意太出力,避免受伤,本场赛事面对巴拿马相信也不会太积极。

  【巴拿马】

  巴拿马最近一场赛事挑战委内瑞拉,两队实力十分接近,但是巴拿马被对手2-2逼平。

  和喀麦隆相比,巴拿马的实力还是偏弱的,目前世界排名第60,近期友谊赛表现还不错,近4场友谊赛都能取得进球,锋线稳定。不过球队没有世界杯任务,本场赛事面对喀麦隆完全可以放开踢,未必会落败。

  【综合分析】

  虽然喀麦隆在实力上更占据优势,但是喀麦隆有世界杯任务,本场赛事友谊赛性质肯定不愿意有球员受伤,所以战意会相对不足。考虑到巴拿马没有顾忌,本场赛事完全有望能够取得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