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乙第16轮 格拉纳达vs阿尔巴切特

2022-11-18 16:28:5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9日04时00分,西乙联赛第16轮,格拉纳达主场对战阿尔巴切特。

  格拉纳达上赛季只能排名西甲18位,球队只能降级西乙联赛,作为降班马,球队至今为止以6胜4平5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与本轮对手积分一样。

  本赛季的7轮联赛主场上,格拉纳达强势收获了5胜2平的佳绩,是联赛主场战斗力第二好的球队。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奥维多,全场比赛格拉纳达颗粒无收,最终以0-1不敌对是偶,连续3轮联赛不败的局势就此终结,士气受到了一定影响。

  阿尔巴切特是上赛季西丙联赛亚军得主,作为升班马的他们本赛季发挥强势,以5胜7平3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

  本赛季的7轮联赛客场中,阿尔巴切特取得了3胜3平1负的成绩,做客能力高居联赛第三。

  上轮联赛主场遭遇莱万特,尽管阿尔巴切特攻入两球,不过依然以2-3不敌对手,连续8轮联赛未尝败绩的走势遭到终结,球员士气难免受损。

  阿尔巴切特近四场客场都是平局告终,不过过去10场客场中,阿尔巴切特仅仅输了一场,做客不败率很高。

  最近六次交锋上,主队2胜3平1负处于上风,不过优势并不明显。

  两队本赛季的联赛表现差距不大,目前都拿到了22分积分。主队拥有联赛第二出色的主场战斗力,而阿尔巴切特做客成绩也高居联赛第三,这是主场龙与客场龙的直接对话。

  阿尔巴切特的客场拥有非常高的不败率,此役不会轻易输球,面对稳守主场的格兰纳达,做客的阿尔巴切特应该会以防守为主,主队进球并不容易,本场比赛小球可能性不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