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加纳VS瑞士赛事分析

2022-11-17 15:58:0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7 18:00:00

  对战双方:加纳vs瑞士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11月17日18:00国际友谊赛程加纳VS瑞士,看好瑞士能够取胜。

  【加纳】

  加纳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0击败尼加拉瓜,球队结束了此前2场赛事连败。

  加纳目前世界排名第61,在本届世界杯被分到与葡萄牙、韩国和乌拉圭一组,从实力上看球队显然是最弱的。本场赛事可以说是世界杯之前的一场热身赛,相信球队只是为了磨合阵容,不会有太激进的表现。

  【瑞士】

  瑞士最近一场赛事是在9月份进行的欧国联赛事,当时主场2-1击败捷克,球队连续3场赛事取胜。

  瑞士目前世界排名第15,实力显然比加纳要强不少,而且球队在欧国联中的表现也相当出色,面对捷克、葡萄牙和西班牙等队都能取得佳绩,相信本场赛事面对加纳也会有很好的发挥。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从名气和实力来看,显然瑞士是更值得追捧的,而且外界的数据对瑞士也是相当有利,本场赛事可看好瑞士能够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