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南非vs莫桑比克赛事点评

2022-11-17 16:34:4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8 02:30

  对战双方:南非vs莫桑比克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8日凌晨2点30分,一场国际友谊赛展开角逐,南非主场迎战莫桑比克。

  主队近况:近日南非战况不错,上轮国际友谊赛主场迎战博茨瓦纳时,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莫科尔拿先开纪录,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0领先。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2连胜。国际足联方面,目前他们的世界排名是67位,较上期上升了1个名次。

  客队近况:莫桑比克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114位,较上期上升了2个名次。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上轮非国锦标主场迎战马拉维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各项赛事5场不败。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南非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因此比较看好南非主场大胜的机会。

  看法:南非有望轻取莫桑比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