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日本VS加拿大赛事分析

2022-11-17 15:55:4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7 21:40:00

  对战双方:日本vs加拿大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11月17日21:40国际友谊赛程日本VS加拿大,日本或许更值得期待。

  【日本】

  日本最近一场赛事是在9月份的友谊赛上,当时主场0-0战平厄瓜多尔。

  日本目前世界排名第21,在亚洲范围内是实力比较顶尖的球队之一,而且在世预赛上几乎一路所向披靡,轻松杀进了决赛。在国际赛和东亚杯赛场也是发挥稳定,还拿到了东亚杯的冠军。而且球队近5场赛事一球不失,后防固若金汤。

  【加拿大】

  加拿大最近一场赛事是在上周的一场友谊赛,客场2-2战平巴林。

  加拿大目前世界排名第41,实力同样不俗,在北美地区与墨西哥、美国并前列三强,在本届世预赛上表现也不错,以北美第一的身份晋级,可见球队潜力还是不错的。

  只是在近期的热身赛中表现有点欺负,0-2完败乌拉圭,还被巴林爆冷逼平,防线比较薄弱。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在2013年的友谊赛上,日本主场2-1击败加拿大。年代久远,相信已经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

  虽然双方在实力层面上有差距,但并不算很大。考虑到彼此没有什么交锋记录,本场赛事或许会以试探双方的实力为主。考虑到日本近期状态好,加上有主场优势,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日本有支持力,本场赛事日本或许更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