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约旦VS西班牙赛事分析

2022-11-17 15:54:1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7 23:59:00

  对战双方:约旦vs西班牙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11月17日23:59国际友谊赛程约旦VS西班牙,看好西班牙能够取得小胜。

  【约旦】

  约旦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0击败阿曼,球队虽然近几场赛事都能全胜,但是对手和西班牙相比可以说是毫无含金量,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

  约旦目前在世界排名第84,在亚洲甚至都没什么名气,在本届预选赛上连12强赛的资格都拿不到,而且球队阵容中多数球员都是在亚洲地区效力,和本场对手西班牙相比简直就是差天共地。

  【西班牙】

  西班牙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1-0击败葡萄,球队在欧国联小组赛拿到了第一的成绩。

  西班牙目前世界排名第7,依旧是世界劲旅之一。阵容中的球员多半都是在五大联赛效力,实力出众,本场赛事面对约旦这样的弱旅,相信只是热身为主,不会给约旦太大的压力。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两队的实力根本没有可比性,考虑到世界杯赛事即将接近,西班牙为了避免出现伤病,本场赛事很大可能会留力,所以本场赛事可看好西班牙能够取得小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