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北马其顿vs芬兰赛事分析

2022-11-17 15:39:0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8 01:00

  对战双方:北马其顿vs芬兰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8日凌晨1点正,一场国际友谊赛展开角逐,北马其顿主场迎战芬兰。

  北马其顿

  1.近日北马其顿状态低迷,上轮国际友谊赛客场挑战沙特阿拉伯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85分钟被对手的萨勒赫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沙特阿拉伯,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

  2.目前他们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65位,较上期落后了1个名次。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近4个主场只得2胜2负。

  芬兰

  1.芬兰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56位,较上期上升了3个名次。

  2.上轮欧国联他们客场挑战黑山时,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恩特曼在第47分钟先开纪录,本杰明考尔在第53分钟再下一城,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2-0全取3分,终结此前3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最近球队的客战能力不错,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芬兰以2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北马其顿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芬兰全身而退的机会。

  看法:芬兰有望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