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黑山vs斯洛伐克赛事点评

2022-11-17 14:52:3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8 01:00

  对战双方:黑山vs斯洛伐克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8日凌晨1点正,一场国际友谊赛展开角逐,黑山主场迎战斯洛伐克。近日黑山状态低迷,上轮欧国联主场迎战芬兰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47分钟被对手的恩特曼攻破,到了第53分钟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芬兰,遭遇2连败。国际足联方面,目前他们的世界排名是69位,较之前落后了2个名次。

  斯洛伐克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第55位,较上期落后了4个名次。近日他们的战况也不好,上轮欧国联中立场对垒白俄罗斯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大门被对手的I.巴哈尔攻破,好在亚当-兹瑞拉克在下半场第65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以1-1逼平白俄罗斯,虽然此前2连败得到终结,但还是遭遇3场不胜。

  双方远在2014年5月24日的国际友谊赛交过手,黑山客场以0-2败给斯洛伐克,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佳,因此比较看好斯洛伐克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斯洛伐克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