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非北第13轮赫雷福德联vs彼德堡体育赛事分析

2022-11-15 15:23:1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6 03:45

  对战双方:赫雷福德联vs彼德堡体育

  对战赛事:英非北第13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6日凌晨3点45分,一场英非北第13轮赛事展开角逐,赫雷福德联主场迎战彼德堡体育。

  赫雷福德联

  1.今季赫雷福德联在英非北历经16轮后录得7胜3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泰福特时,当比赛时行了16分钟就开出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1-0全取3分,终结此前各项赛事2连败,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最近他们主场表现不错,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3胜1平1负。

  彼德堡体育

  1.近日彼德堡体育战况不错,上轮英非北主场迎战斯彭尼穆尔城时,当比赛进行了13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好在下半场易边后在第80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延续3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英非北历经18轮后录得6胜6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3.球队近期的客场发挥不好,近8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2平5负。

  实力比较

  由于彼德堡体育是从英南超中升班上来的,因此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不过赫雷福德联近期主场表现不错,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

  看法:赫雷福德联有望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