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足总第一圈AFC温布尔登vs域茅夫赛事点评

2022-11-15 13:48:1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6 03:45

  对战双方:AFC温布尔登vs域茅夫

  对战赛事:英足总第一圈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6日凌晨3点45分,一场英足总第一圈赛事展开角逐,英乙的AFC温布尔登主场迎战英非南的域茅夫。近日AFC温布尔登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索尔福德市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各项赛事7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英乙历经18轮后录得6胜5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今季域茅夫在英非南历经16轮后录得2胜2平12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24位。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布伦特里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在第82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最后以1-0全取3分,终结此前4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双方在本届的英足总交过手,AFC温布尔登客场以1-1战平过域茅夫。近日他们状态不错,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AFC温布尔登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AFC温布尔登有望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