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足总第一圈吉林汉姆vs菲尔德赛事分析

2022-11-15 11:59:1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6 03:45

  对战双方:吉林汉姆vs菲尔德

  对战赛事:英足总第一圈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6日凌晨3点45分,一场英足总第一圈赛事展开角逐,英乙的吉林汉姆主场迎战英非北的菲尔德。

  主队近况:今季吉林汉姆在英乙历经17轮后录得2胜7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22位。近日他们状态低迷,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北安普敦时,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霍斯金斯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在第72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北安普敦,遭遇各项赛事9场不胜。

  客队近况:近日英非北的菲尔德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达宁顿时,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大门被破,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成功扳回2个进球,最后以2-1实现逆转,延续各项赛事3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英非北历经15轮后录得8胜3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实力比较:双方在本届的英足总交过手,菲尔德主场以1-1战平吉林汉姆,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因此比较看好菲尔德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菲尔德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