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非南第13轮柴斯罕特vs艾贝斯费特联赛事点评

2022-11-15 16:20:3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6 03:45

  对战双方:柴斯罕特vs艾贝斯费特联

  对战赛事:英非南第13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6日凌晨3点45分,一场英非南第13轮赛事展开角逐,柴斯罕特主场迎战艾贝斯费特联。

  主队近况:上个赛季从英依联超升班上来的柴斯罕特,今季他们在英非南历经18轮后录得4胜14负的战绩,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23位。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汤顿时,当比赛进行了44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汤顿。

  客队近况:艾贝斯费特联在上轮英非南主场迎战汤桥天使时,比赛仅仅开始10分钟大门被对手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汤桥天使,此前各项赛事3连胜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英非南历经17轮后录得13胜3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42分排名积分榜首位。

  实力比较:由于柴斯罕特是一匹升班马,因此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不过艾贝斯费特联最近客场表现出色,因此比较看好艾贝斯费特联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艾贝斯费特联有望大胜而回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