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沙地甲第12轮纳积兰vs欧鲁巴赫赛事点评

2022-11-14 13:45:2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5 00:40

  对战双方:纳积兰vs欧鲁巴赫

  对战赛事:沙地甲第12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5日凌晨0点40分,一场沙地甲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纳积兰主场迎战欧鲁巴赫。近日纳积兰状态低迷,上轮沙地甲客场挑战吉达里比亚时,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在补时阶段球门失守,最后以0-2完败吉达里比亚,遭遇3连败、13场不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沙地甲历经10轮后录得3平7负无胜,暂时以3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

  今季欧鲁巴赫在沙地甲历经10轮后录得4胜3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阿科多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在第88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延续3场不败。

  双方此前6次交手,欧鲁巴赫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的状态要比纳积兰好,因此比较看好欧鲁巴赫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欧鲁巴赫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