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罗甲第18轮克卢日大学vs阿格斯赛事分析

2022-11-14 11:37:1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4 23:59

  对战双方:克卢日大学vs阿格斯

  对战赛事:罗甲第18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4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罗甲第18轮赛事展开角逐,克卢日大学主场迎战阿格斯。

  主队近况:今季克卢日大学在罗甲前17轮录得4胜5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上轮罗杯客场挑战亚历山德里时,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海塔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巴兰梅开二度,皮蒂恩在第76分钟建立一功,最后以4-0狂数对手。

  客队近况:近日阿格斯战况不佳,上轮罗杯客场挑战辛迪泰哥维斯特时,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J.塞莱斯汀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30分钟就让对手的沃罗查瓦斯攻破,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2场不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罗甲历经17轮后录得6胜2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20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阿格斯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的客战能力不错,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因此比较看好阿格斯全身而退的机会。

  看法:阿格斯有望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