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保超第18轮华拉特莎vs塞普特姆里赛事点评

2022-11-14 10:54:3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4 23:00

  对战双方:华拉特莎vs塞普特姆里

  对战赛事:保超第18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4日晚上23点正,一场保超第18轮赛事展开角逐,华拉特莎主场迎战塞普特姆里。

  华拉特莎

  1.今季华拉特莎在保超前17轮录得4胜2平11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普罗夫迪夫博特夫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不但丢掉3个进球,而且索雷斯在第60分钟自摆乌龙,最后以0-6惨败普罗夫迪夫博特夫。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联赛主场里录得1胜1平1负。

  塞普特姆里

  1.近日塞普特姆里战况不佳,上轮保超中立场对垒赫巴时,当比赛进行了2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格奥尔基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好在下半场易边后卡博夫在第75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2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保超历经17轮后录得3胜5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3.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也不好,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2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华拉特莎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华拉特莎全取3分。

  看法:华拉特莎有望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