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沙地甲第12轮阿拉毕KSAvs斯霍拉赛事分析

2022-11-14 10:37:3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4 22:50

  对战双方:阿拉毕KSAvs斯霍拉

  对战赛事:沙地甲第12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4日凌晨22点50分,一场沙地甲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阿拉毕KSA主场迎战斯霍拉。上个赛季从沙地乙升班上来的阿拉毕KSA,今季在沙地甲历经10轮后录得4胜4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阿科多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虽然下半场第68分钟扳回一球,最后还是以1-2惜败斯霍拉,终结此前2连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近日斯霍拉状态低迷,上轮沙地甲客场挑战尤胡德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1握手言和,遭遇8场不胜,阵内球员士气低落。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沙地甲历经9轮后录得1胜3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由于阿拉毕KSA是一匹升班马,因此双方之前双方没有交手记录,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要比斯霍拉好,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阿拉毕KSA主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阿拉毕KSA有望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