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葡甲第13轮唐迪拉vs摩里伦斯赛事点评

2022-11-14 14:45:1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5 02:00

  对战双方:唐迪拉vs摩里伦斯

  对战赛事:葡甲第13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5日凌晨2点正,一场葡甲第13轮赛事展开角逐,唐迪拉主场迎战摩里伦斯。

  唐迪拉

  1.近日唐迪拉状态糟糕,上轮葡杯客场挑战葡萄牙国民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被对手的L.菲格雷多在第75分钟攻破,最后以0-1惜败葡萄牙国民,遭遇5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葡甲前12轮录得3胜8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主场里录得1胜1平1负。

  摩里伦斯

  1.今季摩里伦斯在葡甲前12轮录得10胜1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31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2.上轮葡杯客场挑战布拉加时,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奥尔塔攻破,普拉提尼在第27分钟试图收复失地,可惜到了第88分钟球门再度失守,最后以1-2惜败布拉加。

  3.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唐迪拉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摩里伦斯最近客场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唐迪拉得分的机会。

  看法:唐迪拉有望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