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17轮达姆斯塔特vs菲尔特赛事点评

2022-11-13 10:16:4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3 20:30

  对战双方:达姆斯塔特vs菲尔特

  对战赛事:德乙第17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3日晚上20点30分,一场德乙第17轮赛事展开角逐,达姆斯塔特主场迎战菲尔特。

  达姆斯塔特

  1.近日达姆斯塔特状态火热,上轮德乙客场挑战马格德堡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帕特里克菲佛在第78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2连胜、18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德乙前16轮录得10胜5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首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很好,在近1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9胜4平保持不败。

  菲尔特

  1.今季菲尔特在德乙历经16轮后录得4胜7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2.球队最近战况出色,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汉堡时,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西布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3连胜。

  3.他们逝期的客战能力不佳,近10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3平6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不过达姆斯塔特最近主场状态出色,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

  看法:达姆斯塔特有望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