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甲第14轮格罗宁根vs福图纳锡塔德赛事点评

2022-11-13 10:39:5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3 21:30

  对战双方:格罗宁根vs福图纳锡塔德

  对战赛事:荷甲第14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3日晚上21点30分,一场荷甲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格罗宁根主场迎战福图纳锡塔德。

  格罗宁根

  1.今季格罗宁根在荷甲前13轮录得3胜3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乌德勒支时,当比赛进行了40分钟克鲁格先开纪录,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0领先。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大门2度失守,最后以1-2惜败乌德勒支,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球队最近的主场状态不佳,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1胜3负。

  福图纳锡塔德

  1.最近福图纳锡塔德的战况不好,上轮荷甲主场迎战埃蒙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8分钟被对手的济夫科维奇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0-1惜败埃蒙,遭遇2连败、5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荷甲历经13轮后录得3胜3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也不好,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格罗宁根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福图纳锡塔德最近状态低迷,本轮格罗宁根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格罗宁根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格罗宁根有望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