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21轮伯恩利vs布莱克本赛事分析

2022-11-13 09:37:4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3 20:30

  对战双方:伯恩利vs布莱克本

  对战赛事:英冠第21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3日晚上20点30分,一场英冠第21轮赛事展开角逐,伯恩利主场迎战布莱克本。今季伯恩利在英冠前20轮录得10胜8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38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上轮英联杯主场迎战克劳利时,当比赛进行了2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特尔福德攻破,2分钟内巴恩斯扳平比分,余下的比赛时间扎罗里梅开二度,最后以3-1大胜对手,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

  近日布莱克本战况不错,上轮英联杯客场挑战西汉姆联时,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J.莫斯科拉先开纪录,到了第38分钟就让对手的福尔纳尔斯扳平比分,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2握手言和,延续2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历经20轮后录得12胜8负的战绩,累积下36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双方此前6次交手,伯恩利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火热,在近8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7胜1平保持不败,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

  看法:伯恩利有望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