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15轮 甘冈vs勒阿弗尔

2022-11-12 17:44:0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13日02:00,2022-23赛季法乙联赛第15轮,甘冈主场迎战勒阿弗尔。

  法乙联赛共20支球队,以主客场双循环作赛,由于赛季中期受世界杯影响,本赛季不设置附加赛,联赛前2名直接升入法甲,后4名降入法丙。

  甘冈是法乙中上游球队之一,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与升级资格失之交臂,本赛季稍稍下滑,以5胜5平4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落后升级附加区3分,球队战意充足。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第戎,面对排名远远不如自己的对手,甘冈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被对手1-1逼平,近6轮联赛4平2负未尝胜绩,球员士气低落。

  甘冈主场表现平庸,7轮联赛主场只有2胜3平2负的表现,主场战斗力排名14位。

  勒阿弗尔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八位,本赛季球队表现极其强势,以8胜4平的不败战绩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一,高出第二名2分,是头号夺冠热门。

  勒阿弗尔客场保持强势,7轮联赛客场中取得了4胜2平1负的佳绩,做客能力排名法乙第二。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克维伊,凭借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勒阿弗尔以1-0力克对手强势收获联赛两连胜,近12轮联赛8胜4平保持不败。

  至今为止,勒阿弗尔的均得进球数为1.64球并列联赛第一,场均失球只有0.43球,是防守最好的一队。

  近10次交锋,甘冈取得了4胜3平3负的战绩,表现稍稍占优。

  两队都是法乙中上游球队,对战记录也是相差无几,不过勒阿弗尔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球队近况也是有优势,球队似乎值得看高一线。

  在基本面占优的情况下,勒阿弗尔遇到了不少阻力,对于客队来说是不利信号,由此看来,做客的他们恐怕胜算不足。

  胜负推荐:甘冈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