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5轮奥格斯堡VS波鸿赛事分析

2022-11-12 16:28:3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2 22:30:00

  对战双方:奥格斯堡vs波鸿

  对战赛事:德甲第15轮

  北京时间11月12日22:30德甲第15轮奥格斯堡VS波鸿,奥格斯堡至少有望取得1分。

  【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柏林联合,球队已经连续7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4,领先降级区5分,优势并不多,而且按照球队目前的势头来看,还是需要积极抢分完成保级任务的。令人愕然的是,球队的主场战绩还不如客场理想,联赛至今7轮主场只有1胜,虽然对手是拜仁,但很大部分都是运气好,主场虫的属性还是非常明显的。

  【波鸿】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暖,7场赛事赢下了其中4场。

  波鸿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7,落后安全区仍然有4分,球队也需要为保级积极应战。不过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队伍,7个联赛客场全部落败且累计丢掉22球,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彼此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虽然奥格斯堡近期状态不佳,主场作战能力低下,和波鸿实力也相差不大,但是也好歹有主场之利,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奥格斯堡有支持倾向,本场赛事奥格斯堡至少有望取得1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