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5轮勒沃库森VS斯图加特赛事分析

2022-11-12 16:27:1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2 22:30:00

  对战双方:勒沃库森vs斯图加特

  对战赛事:德甲第15轮

  北京时间11月12日22:30德甲第15轮勒沃库森VS斯图加特,本场赛事可期望主队取胜。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科隆,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的颓势,士气有所回暖。

  勒沃库森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3,整体表现和上赛季相比下滑了不少。好在球队近期有回暖的趋势,近2场赛事连胜之余还打进了7球,进攻端火力十足。球队的主场表现也还是不错的,近3场主场正赛1胜2平保持不败。

  【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柏林赫塔,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稳定。

  斯图加特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5,只落后本场对手一分。球队近期相当以来主场抢分,客场则是惨遭三连败且输掉了数据,可见球队异地作战能力是相当有限的。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勒沃库森取得8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本赛季的表现相差不大,但是斯图加特近期状态不稳定,特别是客场战斗力低下,反观勒沃库森状态回暖,主场发挥理想,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勒沃库森利好,本场赛事可期望主队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