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士甲第16轮纳沙泰尔vs乌契赛事点评

2022-11-11 17:28:2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2 02:30

  对战双方:纳沙泰尔vs乌契

  对战赛事:瑞士甲第16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凌晨2点30分,一场瑞士甲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纳沙泰尔主场迎战乌契。

  主队近况:今季纳沙泰尔在瑞士甲历经15轮后录得1胜5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瓦杜兹时,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T.奇切克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好在下半场易边后贝里沙在第46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5场不胜,阵内球员士气低落。

  客队近况:近日乌契状态出色,上轮瑞士甲主场迎战贝林佐纳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埃迪尼在第62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两队各建一功,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3连胜,阵内球员战意十足。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瑞士甲前15轮录得9胜3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30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纳沙泰尔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乌契最近状态火热,因此比较看好乌契全身而退的机会。

  看法:乌契有望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