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丙第12伦肖莱特vs沙托鲁赛事分析

2022-11-11 16:01:4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2 02:30

  对战双方:肖莱特vs沙托鲁

  对战赛事:法丙第12伦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凌晨2点30分,一场法丙第12伦赛事展开角逐,肖莱特主场迎战沙托鲁。

  肖莱特

  1.肖莱特在上伦法丙主场迎战勒芒时,上半场就以2-0领先对手,下半场虽然在第80分钟大门被破,最后还是以2-1全取3分,终结此前2场不胜,给本伦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他们在法丙前11伦录得3胜5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球队最近主场状态出色,在近5个联赛主场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

  沙托鲁

  1.今季沙托鲁在法丙历经11伦后录得4胜3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2.上伦联赛主场迎战维尔赛斯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4分钟失守,最后以0-1惜败维尔赛斯。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2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虽然沙托鲁以全胜的姿态碾压肖莱特,不过肖莱特最近主场表现出色,本伦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取得积分。

  看法:肖莱特有望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