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14轮巴伦西亚vs皇家贝蒂斯赛事分析

2022-11-10 16:49:0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1 03:00

  对战双方:巴伦西亚vs皇家贝蒂斯

  对战赛事:西甲第14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1日凌晨3点正,一场西甲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巴伦西亚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

  巴伦西亚

  1.今季巴伦西亚在西甲前13轮录得4胜4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2.近日他们状态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皇家社会时,当比赛进行了10分钟古拉蒙自摆乌龙,好在塞缪尔·利诺在第25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前2连败虽然被终结,但还是遭遇5场不胜。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也不好,在近2个联赛主场遭遇连败。

  皇家贝蒂斯

  1.近日皇家贝蒂斯发挥不错,上轮西甲主场迎战公牛塞维利亚时,当比赛进行了43分钟对手的纳瓦斯送上乌龙球,可惜到了第81分钟大门失守,最后两队以1-1共得1分,此前3连胜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4场不败。

  2.本赛季球队在西甲历经13轮后录得7胜3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出色,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皇家贝蒂斯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出色,因此比较看好皇家贝蒂斯得分的机会。

  看法:皇家贝蒂斯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