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甲第12轮费耶诺德vs坎布尔赛事点评

2022-11-10 16:58:2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1 03:00

  对战双方:费耶诺德vs坎布尔

  对战赛事:荷甲第12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1日凌晨3点正,一场荷甲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费耶诺德主场迎战坎布尔。

  主队近况:近日费耶诺德状态出色,上轮荷甲客场挑战福伦丹时,当比赛进行了16分钟皮尔拉先开纪录,希曼斯基在第43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荷甲历经12轮后录得8胜3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客队近况:今季坎布尔在荷甲历经12轮后录得2胜2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近日他们状态低迷,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尼美根时,当比赛进行了4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舍内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尼美根,遭遇2连败。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费耶诺德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坎布尔,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费耶诺德主场大胜的机会。

  看法:费耶诺德有望轻取坎布尔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