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甲升级赛奥斯达vs瓦尔贝里赛事点评

2022-11-10 16:12:3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1 02:00

  对战双方:奥斯达vs瓦尔贝里

  对战赛事:瑞典甲升级赛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1日凌晨2点正,一场瑞典甲升级赛展开角逐,瑞典甲的奥斯达主场迎战瑞典超的瓦尔贝里。近日瑞典甲的奥斯达状态不佳,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特雷勒堡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阿道夫森在第74分钟误入乌龙球,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对手,遭遇2连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瑞典甲历经30轮后录得13胜9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48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今季瓦尔贝里在瑞典超历经30轮后录得8胜7平15负的战绩,累积下31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天狼星时,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约翰逊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3-2全取3分,终结此前3连败,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双方此前6次交手,瓦尔贝里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奥斯达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瓦尔贝里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瓦尔贝里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