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14轮维罗纳vs尤文图斯赛事分析

2022-11-10 10:17:0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1 01:30

  对战双方:维罗纳vs尤文图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14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1日凌晨1点30分,一场意甲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维罗纳主场迎战尤文图斯。近日维罗纳状态糟糕,上轮意甲客场挑战蒙扎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8分钟被对手的奥古斯托攻破,到了补时阶段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蒙扎,遭遇8连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意甲前13轮录得1胜2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

  今季斑马军团尤文图斯在意甲前13轮后录得7胜4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国际米兰时,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拉比奥特在第52分钟先开纪录,尼科罗法吉奥利在第84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不过尤文图斯近期的状态明显比维罗纳好,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尤文图斯有望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