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4轮沙尔克04VS美因茨赛事分析

2022-11-09 17:06:2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0 03:30:00

  对战双方:沙尔克04vs美因茨

  对战赛事:德甲第14轮

  北京时间11月10日03:30德甲第14轮沙尔克04VS美因茨,美因茨有望取得小胜。

  【沙尔克04】

  沙尔克04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云达不莱梅,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全部告负,表现惨不忍睹。

  沙尔克04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8,排名垫底,竞争力十分差劲。球队目前阵容中伤兵满营,主力门将法尔曼、主力中卫范登博格、格里莫、卡明斯基、西塞和前腰扎拉扎尔都接连伤缺,排兵布阵可以说是捉襟见肘,阵容实力大打折扣。

  球队主场发挥也不理想,赛季至今6轮联赛主场只有1胜。

  【美因茨】

  美因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沃尔夫斯堡,球队连续2场联赛告负,状态同样不佳。

  美因茨本赛季的状态相当飘忽,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1,累计打进18球丢22球,进攻端发挥尚可,只是防守端有漏洞。值得注意的是,球队的异地作战能力比主场还要出色,赛季至今7轮联赛客场取得4胜,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不俗。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沙尔克04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不过近3场赛事在联赛交锋,双方均握手言和。

  双方本赛季的表现,沙尔克-4显然十分糟糕,美因茨虽然排名中下游,但是客场表现不错,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美因茨有利好,本场赛事美因茨有望取得小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