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4轮RB莱比锡VS弗赖堡赛事分析

2022-11-09 17:05:1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0 03:30:00

  对战双方:RB莱比锡vs弗赖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14轮

  北京时间11月10日03:30德甲第14轮RB莱比锡VS弗赖堡,RB莱比锡拿下三分的可能性比较高。

  【RB莱比锡】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霍芬海姆,球队的不败走势延续到了第11场,近4场更是接连取胜,整体状态十分出色。

  RB莱比锡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距离榜首的拜仁只有6分的差距,落后本场对手只有5分,相信球队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势头下去,争取前三不成问题。球队近期火力充足,近8场赛事基本都能够打进2球或以上,防守也是出色,近3场赛事只丢1球。主场方面球队也表现强势,已经连续7个主场保持全胜。

  【弗赖堡】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科隆,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同样出色。

  弗赖堡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拜仁只有1分,相信球队本场赛事绝对不会掉以轻心。而且球队近期的攻守两端也表现十分出色,每场赛事基本都能斩获进球,防守也做得相当出色,近3场赛事只丢1球。客场作战能力同样十分出色,近10个客场只输1场,数据方面也拿下了8场。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双方本场赛事的战意毋庸置疑,相信都想要全力争胜,不过RB莱比锡有主场优势,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主队有信心,本场赛事RB莱比锡拿下三分的可能性比较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