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14轮西班牙人vs比利亚雷亚尔赛事点评

2022-11-09 16:55:3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0 03:00

  对战双方:西班牙人vs比利亚雷亚尔

  对战赛事:西甲第14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0日凌晨3点正,一场西甲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西班牙人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

  主队近况:近日小鸟西班牙人战况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达德尔在第62分钟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78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菲利克斯攻破,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4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西甲前13轮录得2胜6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客队近况:今季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历经13轮后录得5胜3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近日他们的状态低迷,上轮联赛中立场对垒马洛卡时,当比赛进行了3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穆里奇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在第75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马洛卡,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4场不胜,阵内球员士气低落。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加上比利亚雷亚尔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西班牙人得分的机会。

  看法:西班牙人有望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