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14轮阿尔梅里亚vs赫塔菲赛事分析

2022-11-09 15:41:0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0 02:00

  对战双方:阿尔梅里亚vs赫塔菲

  对战赛事:西甲第14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0日凌晨2点正,一场西甲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阿尔梅里亚主场迎战赫塔菲。

  阿尔梅里亚

  1.今季阿尔梅里亚在西甲前13轮录得4胜1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巴塞罗那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48分钟被对手的登贝莱攻破,到了第62分钟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巴塞罗那。

  3.近日他们的主场状态火热,在近3个联赛主场里录得连胜。

  赫塔菲

  1.近日赫塔菲战况不错,上轮西甲主场迎战卡迪斯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5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西甲历经13轮后录得3胜5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3.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也不差,近4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赫塔菲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因此比较看好赫塔菲得分的机会。

  看法:赫塔菲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