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14轮巴列卡诺vs塞尔塔赛事点评

2022-11-10 11:03:5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1 02:00

  对战双方:巴列卡诺vs塞尔塔

  对战赛事:西甲第14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1日凌晨2点正,一场西甲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巴列卡诺主场迎战塞尔塔。

  巴列卡诺

  1.今季巴列卡诺在西甲前13轮录得6胜3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近日他们状态火热,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时,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科蒙萨纳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3-2小胜对手,获得3连胜、5场不败。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5个主场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

  塞尔塔

  1.近日塞尔塔状态低迷,上轮西甲主场迎战奥萨苏纳时,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阿维拉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奥萨苏纳,遭遇2连败、6场不胜,阵内球员士气低落。

  2.本赛季球队在西甲历经13轮后录得3胜2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

  3.最近他们的客场状态糟糕,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不过巴列卡诺近期的状态明显比塞尔塔好,本轮他们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巴列卡诺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巴列卡诺有望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