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14轮森索罗vs罗马赛事点评

2022-11-09 10:38:3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0 01:30

  对战双方:森索罗vs罗马

  对战赛事:意甲第14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0日凌晨1点30分,一场意甲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森索罗主场迎战罗马。

  森索罗

  1.近日森索罗状态低迷,上轮意甲客场挑战恩波利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4分钟被破,最后以0-1惜败恩波利,遭遇2连败。

  2.今季他们在意甲前13轮录得4胜3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2胜2负。

  罗马

  1.今季红狼罗马在意甲历经13轮后录得8胜1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蓝鹰拉齐奥时,当比赛进行了2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安德森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拉齐奥,此前各项赛事3连胜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最近他们的客场状态出色,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5胜1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罗马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客场状态火热,因此看好罗马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罗马有望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