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14轮莱切vs亚特兰大赛事分析

2022-11-09 10:09:3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0 01:30

  对战双方:莱切vs亚特兰大

  对战赛事:意甲第14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0日凌晨1点30分,一场意甲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莱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近日莱切战况不佳,上轮意甲客场挑战乌迪内斯时,当比赛进行了33分钟科伦坡先开纪录,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0领先。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8分钟被对手的贝托攻破,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前连败的走势虽然得到终结,但还是遭遇6场不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意甲前13轮录得1胜6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今季亚特兰大在意甲历经13轮后录得8胜3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那不勒斯时,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洛克曼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失守,最后以1-2惜败那不勒斯。

  双方此前6次交手,亚特兰大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的状态要比莱切好,因此比较看好亚特兰大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亚特兰大有望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