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4轮斯图加特vs柏林赫塔赛事点评

2022-11-08 17:03:0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09 03:30

  对战双方:斯图加特vs柏林赫塔

  对战赛事:德甲第14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9日凌晨3点30分,一场德甲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斯图加特主场迎战柏林赫塔。

  主队近况:今季斯图加特在德甲历经13轮后录得2胜5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时,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霍夫曼攻破,到了第25分钟又丢一个进球,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建一功,最后以1-3惨败门兴格拉德巴赫。

  客队近况:近日柏林赫塔状态低迷,上轮德甲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时,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穆西亚拉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2-3惜败拜仁慕尼黑,遭遇2连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德甲前13轮录得2胜5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不过斯图加特最近主场状态火热,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连胜,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

  看法:斯图加特有望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