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16轮罗斯托克vs纽伦堡赛事分析

2022-11-09 11:29:2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0 01:30

  对战双方:罗斯托克vs纽伦堡

  对战赛事:德乙第16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0日凌晨1点30分,一场德乙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罗斯托克主场迎战纽伦堡。

  主队近况:今季罗斯托克在德乙前15轮录得5胜2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桑德豪森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大门被对手的金森比攻破,下半场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桑德豪森。

  客队近况:纽伦堡在上轮德乙主场迎战马格德堡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在第58分钟大门被破,到了第64分钟对手送上乌龙球,可惜第76分钟球门再度失守,最后以1-2惜败马格德堡,此前4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德乙前15轮录得4胜3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纽伦堡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出色,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因此本轮比较看好纽伦堡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纽伦堡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