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16轮柏德博恩vs比勒菲尔德赛事分析

2022-11-08 11:48:0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09 01:30

  对战双方:柏德博恩vs比勒菲尔德

  对战赛事:德乙第16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9日凌晨1点30分,一场德乙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柏德博恩主场迎战比勒菲尔德。

  主队近况:近日柏德博恩状态低迷,上轮德乙客场挑战海登海默时,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J.尼可拉斯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0-3惨败海登海默脚下,遭遇2连败、4场不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德乙前15轮录得8胜2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客队近况:今季比勒菲尔德在德乙历经15轮后录得3胜2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凯泽斯劳滕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4分钟被对手的P.克莱门特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2-3惜败凯泽斯劳滕,遭遇3连败、5场不胜。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比勒菲尔德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柏德博恩最近状态低迷,因此并不看好柏德博恩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柏德博恩恐难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