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16轮圣保利vs基尔高士丁赛事点评

2022-11-08 14:59:3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09 01:30

  对战双方:圣保利vs基尔高士丁

  对战赛事:德乙第16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9日凌晨1点30分,一场德乙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圣保利主场迎战基尔高士丁。近日圣保利战况不佳,上轮德乙客场挑战杜塞尔多夫时,当比赛进行了2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汉宁斯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杜塞尔多夫,遭遇各项赛事4场不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德乙前15轮录得3胜6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今季基尔高士丁在德乙历经15轮后录得6胜5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卡尔斯鲁厄时,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对手的蒂姆·布雷索普送上乌龙球,威迪特在第30分钟扩大比分,F.里斯在第67分钟再下一城,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4-1大胜卡尔斯鲁厄,终结此前2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基尔高士丁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圣保利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基尔高士丁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基尔高士丁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