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14轮那不勒斯vs恩波利赛事点评

2022-11-08 10:48:2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09 01:30

  对战双方:那不勒斯vs恩波利

  对战赛事:意甲第14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9日凌晨1点30分,一场意甲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那不勒斯主场迎战恩波利。

  那不勒斯

  1.今季那不勒斯在意甲前13轮录得11胜2平保持不败,暂时以35分成为联盟领头羊。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亚特兰大时,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洛克曼攻破,4分钟内奥斯梅恩就收复失地,埃尔马斯在第35分钟打进决定的一球,最后以2-1全取3分,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

  3.球队最近的主场状态火热,在近7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全胜。

  恩波利

  1.恩波利在上轮意甲主场迎战森索罗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T.巴尔丹齐在第64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最后以1-0全取3分,终结此前2连败,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球队在意甲历经13轮后录得3胜5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3.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一般,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3胜3负的往绩。不过那不勒斯最近主场状态火热,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那不勒斯有望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