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14轮斯佩齐亚vs乌迪内斯赛事分析

2022-11-08 10:08:0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09 01:30

  对战双方:斯佩齐亚vs乌迪内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14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9日凌晨1点30分,一场意甲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斯佩齐亚主场迎战乌迪内斯。近日斯佩齐亚状态不佳,上轮意甲客场挑战AC米兰时,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埃尔南德斯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AC米兰,遭遇3连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意甲前13轮录得2胜3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今季乌迪内斯在意甲历经13轮后录得6胜5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莱切时,当比赛进行了3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科伦坡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贝托在第68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以1-1逼平莱切,遭遇各项赛事6场不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意甲历经13轮后录得6胜5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双方此前6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3胜3负的往绩,加上乌迪内斯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斯佩齐亚主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斯佩齐亚有望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