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葡超第12轮查维斯vs辛达卡拉赛事点评

2022-11-07 17:15:0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08 04:15

  对战双方:查维斯vs辛达卡拉

  对战赛事:葡超第12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8日凌晨4点15分,一场葡超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查维斯主场迎战辛达卡拉。

  主队近况:今季查维斯在葡超前11轮录得4胜3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强敌本菲卡时,上半场就以0-3落后对手,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0-5惨败本菲卡脚下,此前5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客队近况:近日辛达卡拉战况不错,上轮葡超主场迎战波尔图时,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F.卡多索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博阿滕在第83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延续2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葡超前11轮录得2胜3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加上辛达卡拉最近状态不错,因此看好辛达卡拉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辛达卡拉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