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乙第15轮卢高vs卡塔赫纳赛事分析

2022-11-07 16:02:4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08 04:00

  对战双方:卢高vs卡塔赫纳

  对战赛事:西乙第15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8日凌晨4点正,一场西乙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卢高主场迎战卡塔赫纳。

  卢高

  1.今季卢高在西乙前14轮录得3胜4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

  2.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埃瓦尔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补时阶段被破,最后以0-1惜败对手,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不错,在近2个联赛主场录得1胜1平。

  卡塔赫纳

  1.卡塔赫纳在上轮西乙主场迎战马拉加时,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奥尔图诺在第51分钟首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终结此前2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他们在西乙历经14轮后录得7胜3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近2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1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负的往绩,不过卢高最近主场表现不错,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

  看法:卢高有望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